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分五组开展下沉督导

 2019/06/10/ 04: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分五组开展下沉督导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为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和重点问题解决,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成立5个督导小组,自6月10日起,分别到甘肃省白银、陇南、平凉、天水、酒泉、兰州、临夏、庆阳、定西、嘉峪关10个市(州)开展为期10天的下沉督导。

  据悉,这次下沉督导将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进行。在下沉督导期间,各督导小组将听取当地党委、政府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汇报,与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中央有关部门和省挂牌督办的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对重点问题、重点个案进行专题督导,进一步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压实工作责任。各督导小组还将深入基层一线走访,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了解实际情况,与此同时,开展暗访检查、问卷调查。各督导小组将在被督导市(州)接访群众的地方设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举报箱,畅通群众投诉渠道。

  下沉督导期间,督导组继续受理甘肃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举报电话:0931-8920520  0931-8920521;

  受理时间:每天8:00—20:00;

  举报邮政信箱:兰州市A240信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