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2019年度首批省级部门普法责任清单公布

 2019/06/10/ 0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2019年度首批省级部门普法责任清单公布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记者近日从省司法厅获悉,甘肃省2019年度第一批省级部门普法责任清单正式公布,涉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等37家省级部门。

  为进一步明确国家机关普法主体责任,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强化省级国家机关在普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提升“法治甘肃”建设整体水平,省委依法治省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办公室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参照《甘肃省国家机关普法责任清单指导目录》,从各部门执法司法任务实际出发,在各部门上报清单的基础上,将各部门负责执行的重点法律法规以订单的形式列举出来,坚持共性、突出个性,明晰了省级国家机关年度普法“施工图”“推进表”,同时畅通了社会公众知情参与监督渠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