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档案·红色记忆追寻专项活动启动

 2019/06/10/ 05: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兰州档案·红色记忆追寻专项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6月9日是第12个国际档案日。9日上午,兰州档案·红色记忆追寻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兰州红色档案》专场发行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和兰州市档案局主办,主题为壮丽七十载、红色永流传。专项活动分为《兰州红色档案》印刷出版、《兰州红色档案》专场发行宣传活动、兰州红色档案有奖征集活动、兰州红色记忆专题展览活动、兰州红色档案线上开发利用推介活动、专题调研寻访6个系列,通过收集、整理、开发中国共产党在兰州建立基层组织、开展武装斗争、推动抗日救亡、实现兰州解放的伟大历史进程中留下的丰富、珍贵的红色档案资料,力求多途径、多视角、全方位地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在兰州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进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革命历史、继承红色基因、凝聚起新时代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初心力量。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向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市图书馆等单位,市民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等赠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