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非遗亮相非遗宣传展示全国主会场

 2019/06/10/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甘肃非遗亮相非遗宣传展示全国主会场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6月7日至8日,2019年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会、中国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名册)项目保护工作座谈会、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全国主会场活动在广州市隆重举行。

  我省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的花儿、环县皮影参加主会场展演活动。在当天的座谈工作会上,颁发了2010年以后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名册)项目证书,我省环县皮影名列其中。同时公布了优秀保护实践案例遴选结果,全国共有50个案例入选,我省“兰州太平鼓”进入。

  6月8日,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主会场活动在广州举行。我省4名花儿传承人、4件花儿乐器、50本花儿教材、8件环县皮影作品参加现场展演。全面展示了我省近年来在非遗进校园、进社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