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端午小长假 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良好

 2019/06/10/ 08:4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伊晓明 通讯员闫振宙

端午小长假 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良好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 通讯员闫振宙)6月9日,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恰逢一年一度高考期,全省公安机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部署要求,周密部署、认真履职,确保了高考顺利进行,确保了节日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据统计,今年全省共有21.77万名学子参加高考。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休息、考试环境,高考前夕,各地公安机关联合相关部门对建筑施工、工业企业生产、公共场所高音喇叭等噪声开展综合治理,对出租房屋、旅馆饭店、娱乐场所等复杂部位进行清理清查,特别是对校园周边秩序、治安乱点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高考期间,各地公安机关全面加强考点治安秩序管控及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对校园、教室等考试区域进行严密监控,确保了高考期间各考点及周边秩序井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