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牛肉拉面进驻全国高校窗口项目在兰大启动

 2019/06/10/ 08: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兰州牛肉拉面进驻全国高校窗口项目在兰大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6月6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投资与建设处发起和督办的“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兰州牛肉拉面进驻全国高校窗口项目”在兰州大学举行了启动签约仪式,拉开了兰州牛肉拉面向全国高校进驻的序幕。

  “兰州牛肉拉面进驻全国高校窗口项目”是教育部推进的农校对接、精准扶贫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公司实施执行。该项目将建起全国高校餐饮市场与甘肃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供应对接的绿色通道,实现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技能扶贫和创业扶贫的有效结合,可为甘肃脱贫与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带来百亿元以上的产值,同时将在国内提供近5万个工作岗位。

  当日的签约仪式上,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和全国高校团餐龙头企业签订了入驻各省高校食堂协议。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甘肃西和县扶贫车间(油籽加工企业)代表甘肃原料供应企业,与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签订了甘南牦牛肉、甘肃西和县菜籽油供应协议。

  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财贸学院烹饪系与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签署了高职业素养人才供应协议。

  这些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兰州牛肉拉面进驻全国高校窗口项目”将在推进农校对接和精准扶贫工作上发挥实质作用,加快形成贫困地区农产品行业与农户受益、贫困人口就业与再就业受益、在校学生受益、地方财政受益、多地区、多人口脱贫致富的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