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科技+金融”亮实招,400亿元信贷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9/06/10/ 16:4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秦娜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记者从甘肃省科技厅获悉,甘肃省科技厅日前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署“科技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双方约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将在三年内为省科技厅支持的重大科技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投放400亿元信贷支持。   

  此次合作是全面落实我省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深化科技和金融结合的重要举措,对我省破解科技企业融资难题、促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构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省科技厅将支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全省区域内开展面向科技创新与转化的金融服务,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资金实力雄厚、服务网点众多、产品种类丰富、信贷经验丰富的优势,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包括“陇科贷”等信贷产品在内的全方位金融产品。

  近年来,省科技厅积极搭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吸引各类创投及金融资本向科技型企业聚集,科技成果就地转移转化和兰白国家自创区、兰白试验区建设,创新驱动发展龙头作用凸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