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端午小长假 甘肃共计完成客运量204万人次

 2019/06/10/ 17: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甘肃省道路运输局发布消息称,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全省日均投入客车14305辆、42.92万个客位,其中日均投入包车1106辆、3.32万个客位,加班车74辆、0.22万个客位,端午小长假3天,全省共计完成客运量204.33万人次,完成客运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3%。

  据了解,今年端午节,正值一年一度的高考,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全省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和运输企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了形式多样爱心送考活动,向社会奉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高考期间,全省道路运输共动员公交车8500余辆、出租车35000余辆对高考期间持有监考证的老师和准考证的考生实行免费乘车;同时组织公交车1500余辆、出租车13000余辆、班线客车300余辆组成“爱心送考”车队或开辟高考直通车(专线车)等免费接送考生;共出动运政执法人员2600人次,深入各考点、交通要道组织车辆,调动运力,全面开展高考期间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出动运政执法车辆650辆次,组织调配车辆,解决运输过程中的突发事件。高考期间,全省公交车、出租车、班线客车共免费运送高考考生65000人次,圆满完成了2019年助力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