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电子营业执照亮照系统今日正式上线 社会公众可对亮照的市场主体进行身份验证

 2019/06/10/ 23: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正确亮照效果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6月10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2018年12月1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了《电子营业执照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推进了电子营业执照行业、区域、层级的应用和数据资源的共享。经过前期测试,系统定于2019年6月10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电子营业执照照系统主要面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网上照服务。市场主体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照系统(https://zzlz.gsxt.gov.cn/businessShow),按系统提示输入照信息后,系统即生成该市场主体电子营业执照的展示链接和标识图标。市场主体将电子营业执照展示链接及图标嵌入网页,便可实现营业执照网上自主公示。社会公众点击网站上公示的电子营业执照照图标可对该市场主体的营业执照进行真伪查验。

  电子营业执照照系统主要面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网上照申请及照信息管理等服务,市场主体可以将照链接嵌入到网站中实现执照信息展示,社会公众可以对照的市场主体进行身份验证。市场主体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照系统进行照申请,按提示提交照信息后,系统生成照链接。随后市场主体将该照链接及图标嵌入本企业经营性/非经营性网站或第三方经营平台网店中,实现网上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