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特色院线电影《功夫拉面》兰州海选

 2019/06/11/ 0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特色院线电影《功夫拉面》兰州海选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近日,兰州首部以牛肉面为主题和特色的院线电影《功夫拉面》在兰州市西固区和城关区连续举办两场海选会,寻找“功夫拉面王”,在金城掀起各种才艺大展示的“风暴”。

  海选会上,在幽默火爆的歌舞《最炫牛肉面》中拉开帷幕。随后,30名文艺爱好者轮番登台,努力用精彩表演“征服”评委:有12岁的小选手以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赢得观众连连叫好;有本土选手说得一口地道的“张保和”相声,引来阵阵欢笑;有60多岁的选手相声、魔术样样拿手,小品表演有板有眼,赢得热烈掌声……

  电影《功夫拉面》以兰州历史文化传说为背景,以牛肉面为元素,集武侠、美食、爱情于一体,采用现实主义的手法讲述一个表现“家国情怀”,解读“西部英雄”的传奇故事。

  电影《功夫拉面》作为甘肃省和兰州市重点文艺精品创作项目,将于今年6月开拍,年底制作完成,并在全国院线上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