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2019/06/11/ 0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快看您的孩子上哪所初中

  》》》相关新闻:

  一、兰州城关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二、兰州七里河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三、兰州安宁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四、兰州西固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市教育局6月10日公布的2019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明确:今年对口划拨继续坚持“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对口划拨、兼顾户口”和“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以2018年10月的小学毕业年级学籍库为依据,在2018年划拨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城区中小学分布状况、初中学校招生计划和小学毕业人数,以毕业学校为单位,对口划拨。各初中学校将于7月2日张榜公布招生录取名单,小学毕业生可到对口的初中学校查看录取名单。

  不参加对口划拨,由市区联合招办统一调配的情况有:

  1.2018年10月以后转入城市四区的小学毕业生;

  2.民办小学参加地方升学的小学毕业生;

  3.在外地(外县区)就读需回户籍所在辖区升学的小学毕业生;

  4.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上述第1、2类学生由所在学校办理登记手续,统一报辖区教育局备案。第3、4类学生须持相关证明到辖区教育局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其中,外地(外县区)小学毕业生回户籍所在地参加升学的,须持有关证明(户口簿、毕业证或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小学毕业证明等)到户籍所在区教育局办理登记备案手续。需到城市四区就读初中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须持原籍户口簿、居住证、房产证或租房证明,以及小学毕业证(或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毕业证明)到所在区教育局办理登记备案手续。

  办理登记备案手续的时间统一为6月12日-14日,地点分别为:

  城关区:城关区教育局教育科,电话:8438537

  七里河区:七里河区教育局教育行政办,电话:2612051

  安宁区:安宁区政务大厅教育窗口(43号),电话:7681533、7666178

  西固区:西固区教育局教育科,电话:755306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