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相约花城 情定镍都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6月24日举行

 2019/06/11/ 23: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相约花城 情定镍都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6月24日举行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现场 金奉乾 摄

  每日甘肃网金昌6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相约中国镍都,邂逅浪漫花海。今天下午,金昌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的筹备情况。据金川区政府副区长张艳萍介绍,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的活动主题是“相约花城•情定金昌”,采取“精品线路+婚纱摄影+高端婚礼”的模式,将旅拍与婚礼相结合,不断挖掘婚礼文化内涵,积极吸引国内外游客来金观光旅游,大力推动金昌市婚庆旅游经济产业化发展。 

  张艳萍说,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2019年6月至8月在金昌市举行,活动由中共金昌市委、金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金昌市委宣传部、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金昌市金川区委、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将分为三场,第一场:2019年6月24日至28日举办,主题为“青春激扬”百家媒体行之新青年专场,面向全国征集参与对象52对。第二场:2019年7月22日至26日举办,主题为“热血忠诚”双拥专场,面向部队和公安系统征集参与对象56对。第三场:2019年8月18日至22日举办,主题为“爱我中华”,民族专场,面向全国征集参与对象70对。

  据介绍,近年来,金昌市倾力打造“中国镍都•西部花城”文化旅游品牌,着力发展婚庆旅游产业,以解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瓶颈,促进城市产业转型跨越发展。2015年以来,金昌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个性化、高标准的16场集体婚礼,先后已有来自国内外1400多对新人在西部花海喜结良缘。 

  2019年,在总结前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办经验的基础上,金昌市将举办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活动主题是“相约花城•情定金昌”,坚持全域化推进、差异化发展、产品化包装的思路,面向全国公开采购服务供应商,整合域内旅游、文化、婚庆等元素,采取“精品线路+婚纱摄影+高端婚礼”的模式,将旅拍与婚礼相结合,不断挖掘婚礼文化内涵,积极吸引国内外游客来金观光旅游,大力推动金昌市婚庆旅游经济产业化发展。活动的参与对象为:面向全国征集婚礼新人、情侣,除双拥专场外,原则上参加人员全部为外省人员。

  目前,活动的各项筹备活动进展顺利,金昌市诚挚欢迎社会各界来金昌参与并指导节会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