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西固区扫黑除恶在行动

 2019/06/12/ 08:2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李辉

西固区扫黑除恶在行动

西固区委区政府包抓领导赴基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李辉)为深入贯彻兰州市委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形成党政合力,高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按照西固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西固区委、区政府包抓领导利用端午节假期,深入各乡镇街道、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过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夯实工作基础。

  调研督导期间,各包抓领导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了解各部门、各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特别是宣传发动群众、线索摸排核查、重点案件侦办、重点区域整治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各包抓领导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扎实细致地推动专项斗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成效。当前,要立足阶段性重点任务,把每一条线索挖深挖细,把背后的“保护伞”揪出来,通过“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