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部分在甘高校招生一览 兰大今年拟在甘招生1160名

 2019/06/12/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大今年拟在甘招生1160名

该校6月23日在城关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大学2019年面向全国31个省区和港澳台地区(含港澳台联招)计划招收本科生4950名,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1160名。

  兰州大学大部分专业实行按学院和专业类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招生,学生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后,根据本人志愿、学习成绩及学校有关规定,在所属专业类范围内分流至具体专业(或方向),专业类中所含的基地班进行同步选拔。

  各省(市、区)第一志愿报考兰州大学的考生中,高考成绩理工类排名全省(市、区)前500名、文史类排名全省(市、区)前300名的,根据本人志愿,入校后表现良好且必修课程考核无不及格情况者可免试进入萃英学院。萃英学院是兰州大学为实施“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专门成立的跨学科学院,设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人文学科(文史哲)5个萃英班,每班20人左右,按照“一制三化”(导师制,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模式培养。学院每年5月面向全校一年级学生公开选拔。

  为了解答广大考生及家长关于兰州大学本科招生政策、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的咨询问题,该校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启动有关工作。

  电话咨询

  1.电话号码:0931-8912116(8部电话可同时接听)

  2.工作时间:6月10日—7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晚上6:30-9:30

  网络咨询

  1.咨询平台:

  (1)阳光高考:https://gaokao.chsi.com.cn/

  (2)兰州大学本科招生网络咨询:http://zsb.lzu.edu.cn/lzupage/B20130603091701.html

  2.工作时间: 6月10日-7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晚上6:30-9:30。

  兰大校园开放日

  1.时间:6月23日9:00-12:00

  2.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

  兰大分省高招咨询会

  1.时间:6月15日-6月30日

  2.地点:全国各招生区域,具体行程安排近期发布。

  相关新闻

  》》》》西北民族大学今年拟在甘招收本科生766人

  》》》》甘肃中医药大学今年拟在甘招生933名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