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部分在甘高校招生一览 兰大今年拟在甘招生1160名

 2019/06/12/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相关新闻

兰大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合格名单公布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大学近日公布了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合格考生名单并开始公示,公示内容包括姓名、运动员级别、专业测试成绩、文化课考试拟录取方式等。此次共有武术、田径、排球、足球四个项目的49名考生入围。

  兰州大学要求,该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最终录取资格根据“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结果确定,公示通过的拟录取考生请务必按照所在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或省招生办等相关部门的政策要求进行高考报名考试、资格审核等相关事宜。公示未通过的考生将无法获得该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录取资格。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