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省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兑现座谈会

 2019/06/13/ 08:4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马艳玲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省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兑现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艳玲)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不断构建专业高效的人才服务体系,完善引才留才工作机制,全面落实人才相关政策,6月12日下午,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省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兑现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立常主持会议并讲话,甘肃健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罗顺,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人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魏立常为甘肃健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9年省级重点人才项目的“用于禽类疫苗生产的EB66细胞全悬浮无血清培养工艺研究与人才团队建设”项目颁发省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50万元。

  兰州经开区表示,将始终把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作为重要内容,把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作为永恒的主题。努力在抓实、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在全区上下营造尊重创业者、尊重劳动者,敬重各类人才的浓厚氛围,让人才切身感受到被尊重,被关爱。今后也会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保障体系,提高人才的生活、政治待遇,在资金申请、项目申报、宣传推介、政策运用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