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津用工企业赴皋兰对口帮扶招聘

 2019/06/13/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天津用工企业赴皋兰对口帮扶招聘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6月11日,天津市东丽区人社局组织用工企业来到兰州市皋兰县开展用工对接招聘活动。这是两地政府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精准帮扶进入实质阶段的重大措施。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天津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邦特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以及甘肃家铭商贸有限公司、兰州正昌实业有限公司、甘肃沃马亚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20家省内企业,企业负责人向参加招聘会的群众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规模、经营模式、用工需求及薪资待遇等,以便于大家有针对性地进行咨询了解。当天用工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空乘、服务员、机加工、销售、文秘、保安、驾驶员等43个工种、1000多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共发放社会保障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3500多份,现场共有16人与天津企业达成务工意向,有53人与省内企业达成务工意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