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泉经开区税务局精准发力推进减税降费

 2019/06/13/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王润琴

酒泉经开区税务局精准发力推进减税降费

  王润琴

  “请问还有人没,请教一个问题。”“有的,请说。”……这是5月中旬某天晚上9点多,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微信群里的对话,而这,仅仅是今年以来该局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一个缩影。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始终将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放在首要位置,精准发力、统筹安排,提高自身站位、优化服务方式,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第一时间送到纳税人手里。

  “学堂+在线+走访”开通政策直通车。“现在税收政策变化快,我们稍不注意就跟不上了,之前还挺担心的,好在政策一出台税务局就组织我们企业会计进行辅导,将政策给我们讲得透透彻彻的。”培训结束后,酒泉市通盟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会计谢恒高兴地说。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举办减税降费学堂的同时,组成两支税收宣传团深入纳税人中间,将税收优惠政策的“大礼包”送到纳税人手中。为满足纳税人的个性化服务,该局开通了减税降费微信群,由精通业务的骨干牵头,随时随地解答纳税人的疑问。酒泉亚飞永盛旅游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张静说:“你们的服务确实非常到位,我去大厅办税的时候,大厅里减税降费的资料很多,涉及方方面面,在公司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微信群咨询问题,服务多方位,让我感到非常满意。给你们点赞。”

  “党徽红+税务蓝”争做为民先锋。该局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将减税降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贯彻落实,结合“弘扬铁人精神、争做为民先锋”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的作用,让“党徽红+税务蓝”迸发出激情的火花,释放出改革的红利。“在这次减税降费中,我坚持先学一步,再带领大厅人员学深学透,绝不能让纳税人失望。”纳税服务股安宁正是凭着这股刻苦钻研的劲头,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使大厅人员形成了互学、帮学、赶学的良好氛围。酒泉振旺石材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郭静说:“大厅的小伙子政策掌握得很透,手底下也很麻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