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再次入选三大运营商首批5G城市名单

 2019/06/13/ 09: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薛巍敏

兰州再次入选三大运营商首批5G城市名单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薛巍敏)6月6日,在5G商用牌照发放当天,三大运营商也陆续透露关于5G落地的进程。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今年将分别在至少40个城市覆盖网络,并在部分城市推出5G服务,兰州均榜上有名。

  据悉,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选择的40城一致,首批5G城市名单里除了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四个直辖市外,还有兰州、合肥、福州、广州、南宁等27个省会城市。中国电信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兰州、武汉、成都、福州等17个城市进行5G规模测试和应用示范,在此基础上,将迅速扩大到40城市,并且不断优化网络覆盖,积极培育行业创新应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