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扫黑除恶进行时】宕昌县公安局公开征集孙涛等人涉嫌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2019/06/13/ 20: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2019年5月24日,宕昌县公安局迅速出击打掉以社会闲散人员孙涛、李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目前,经宕昌县人民检察院批准,两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

  经公安机关依法查证:以孙涛、李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长期以来赌博、高利放贷,涉嫌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给社会治安稳定造成极大危害。

  为彻底摧毁该恶势力犯罪团伙,消除社会隐患,宕昌县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孙涛等人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奖励。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重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地址:宕昌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刑事侦查大队)

  举报电话:0939-5933007

  张警官:13993903519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