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中欧乒乓球世界冠军对抗赛在兰举行

 2019/06/15/ 0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中欧乒乓球世界冠军对抗赛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6月14日,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星光璀璨,2019年“一带一路”中欧乒乓球世界冠军对抗表演赛(兰州站)在此开战。6位中、欧乒乓球世界冠军在精彩对抗表演中,向金城球迷展示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

  参加此次对抗表演赛的有中国乒乓球名将江嘉良、马文革、陈卫星等3位世界冠军,以及瑞典的佩尔森、奥地利的施拉格和比利时的塞弗等3位驰骋世界乒坛的欧洲名将。

  当日,共进行了3场单打和1场双打,单打分别是江嘉良对阵施拉格、马文革对阵塞弗、佩尔森对阵陈卫星。双打为江嘉良、马文革组合对阵塞弗、佩尔森的跨国组合。虽然场上的竞技性不算强,但中欧世界冠军们展示了各自的代表性打法,他们彼此用高难度的击球动作和趣味性打法赢得阵阵喝彩。对抗表演赛间隙,现场的部分球迷还与世界冠军同台过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