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19兰州体育博览会开幕

 2019/06/15/ 0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2019兰州体育博览会开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6月14日上午,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系列活动之一——2019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兰州体博会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体博天下、汇聚兰州、健康生活、精致如兰”,旨在全方位展示西部体育事业成就,搭建体育合作平台,探讨行业发展方向。

  在为期3天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在甘肃会展中心设置“新产品、新技术”“智慧体育及体育服务”“全民健身及户外用品”“场馆建设”等4个展区,集中展示现代新体育产业发展潮流。同时,将召开中国西部(兰州)智慧体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大型体育场馆赛后运营与管理”研讨、兰州体育产业招商及对接、甘肃省体育产业招商发展及对接等4场会议。

  此外,博览会还将举行2019中国健身健美职业精英赛(兰州站)、兰州体博会海报设计大赛、兰州体博会少儿跆拳道表演等10项群体性互动赛事及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