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全方位展示西部省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2019兰州体博会开幕

 2019/06/15/ 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刘琼

全方位展示西部省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2019兰州体博会开幕

体博会现场展示柔道、跆拳道等体育项目。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摄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6月14日,以“体博天下、汇聚兰州、健康生活、精致如兰”为主题的2019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兰州体博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今年是兰州体博会召开的第四年,经过四年的积累和发展,兰州体博会已成为兰州扩大开放、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体育“新名片”。

  据介绍,本届兰州体博会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展区分馆设立,包括:一层1号馆“新产品、新技术”成就展示区;2号馆“智慧体育及体育服务”展示区;3号馆“全民健身及户外用品”展示区和4号馆“场馆建设”展示区,全方位展示西部省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本届体博会围绕着“智慧体育”这个亮点,新增了智慧体育专区,推出包括大数据、VR全系统、智能穿戴、线上咨询、智慧场馆、智慧体育小镇建设等西部“智慧体育及体育服务”技术成就展示,让参观者感受智慧体育给健康生活带来的乐趣。此外,本届体博会也吸引到了一大批国内顶尖的体育公司的关注,11家上市体育公司都携带他们在各自领域中的新产品、新技术亮相体博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体博会还吸引到航海、航天、车辆等科技体育项目的参与。

  除了展览外,本届体博会还组织了众多的互动活动和赛事,如省首届传统狮王争霸赛暨龙情狮义传统南狮联赛(兰州站)、兰州体博会少儿跆拳道表演、X-Pro甘肃儿童滑步车公开赛、兰州体博杯青少年足球赛、省台球锦标赛(兰州站)、兰州体博会三人篮球赛、兰州体博会健身嘉年华、兰州体博杯太极拳大赛等。兰州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体博会将通过展览、互动活动以及相关配套赛事,打造一个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的新平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