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拳王徐灿空降兰州 “以拳会友”

 2019/06/17/ 12: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拳王徐灿6月15日亮相兰州万达广场,与兰州小拳手和市民亲密互动推广拳击运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刚刚成功卫冕WBA羽量级世界拳王,也是中国历史上首位男子五星级拳王徐灿,6月15日亮相兰州万达广场,与兰州小拳手和市民亲密互动推广拳击运动,在兰州掀起了一场拳击热潮。

  据了解,作为中国拳击史上首位五星级男子拳王,徐灿曾在今年年初的美国休斯顿丰田中心,以12回点数击败过WBA羽量级世界拳王罗哈斯,从而赢得了WBA羽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而凭借挑战WBA羽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成功,24岁的徐灿刚刚成为中国第三位世界拳王。

  随后,在今年5月27日,WBA世界拳王争霸赛在中国江西省抚州市上演,在家乡的这场比赛也是徐灿拿下金腰带之后的首场卫冕战。经过激战,中国现役唯一的世界职业拳王徐灿第6回合1分16秒TKO日本的世界拳王久保隼,从而成功卫冕WBA羽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

拳王徐灿与兰州小拳手亲密互动推广拳击运动。

小拳手表演拳击。

  6月15日下午,拳王徐灿空降兰州,在兰州万达广场参加361°明星训练营活动。据介绍,该活动是一项旨在利用体育明星榜样的力量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运动的活动,也希望鼓励更多人在运动中“动真格”,不断拼搏与突破,在全国共设五站。

  作为361°明星互动活动第二站,拳王徐灿现场与兰州小拳手一起亲密互动,并与消费者一同享受搏击训练的乐趣。同时亦带领当地健身爱好者动起真格,在搏击训练中全情投入尽情挥洒汗水,掀起全民运动热潮。

现场展示WBA羽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

  本次活动现场共设有“拳王力量挑战”、“拳王全景拍照”、“主推服装展示”等多个区域,吸引了兰州拳击爱好者和市民的强烈关注及踊跃体验。在拳王力量挑战游戏中,只要分数达5000分或以上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在不断刷新力量分数纪录的过程中,运动爱好者充分享受挥洒汗水的乐趣,同时其热情也感染了大量现场市民前来一试身手。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