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扫黑除恶进行时】通渭县公安局发布通告敦促违法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2019/06/17/ 1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2012年1月31日,通渭县南镇马店村部分村民在南街道违法修建庙宇,聚众冲击南镇政府,撕扯、辱骂在场的公安民警及政府工作人员,损坏财物,其行为已涉嫌违法犯罪。

  为维护法律权威,依法惩处违法犯罪行为,本着宽严相济、教育与惩罚相结合的原则,给违法犯罪嫌疑人悔过自新和争取宽大处理的机会,通县公安局发出通告。

  希望涉案违法犯罪嫌疑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2日前,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的,可以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情节较轻的,可以依法免除处罚。凡在通告期间内拒不投案自首畏罪潜逃,或者继续实施违法犯罪危害社会的,公安机关将坚决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