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央企与地方企业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举行

 2019/06/18/ 08: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魏奇峰

兰州市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央企与地方企业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举行

互取所长 携手并进 为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探索新路子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7日上午,兰州市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央企与地方企业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举行,标志着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将互取所长,携手并进,深入探索央企与地方企业合作协同发展、融合发展,为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建设现代化都会城市走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致辞。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亮、副总裁赵晓东出席签约仪式。

  吕林邦在致辞时说,希望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以合作共赢为目标,积极探索央企与地方企业合作协同发展、融合发展的经验,各取所长、携手共进,在兰州市智慧城市旅游、交通等信息化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大数据在兰州旅游、交通等领域的推广应用。并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交流,实现共赢。

  据介绍,做好黄河文章,建设现代化都会城市,是省委省政府对兰州今后发展的重大部署,事关兰州形象的提升,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质量内涵,事关兰州高质量的发展,是几代兰州人民的梦想。为顺应形势,加快发展,2018年10月份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了国有独资企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改造提升和运营管理兰州黄河百里风情线,带动“一河两山”生态、文化、休闲、康养、餐饮、娱乐、住宿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持续强化经济活力,打造“中国西北游、相约在兰州”的金字招牌,形成兰州经济结构转型发展的典型和示范。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