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空降兰州推广拳击运动

 2019/06/18/ 09: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空降兰州推广拳击运动

徐灿(中)带领小拳手进行拳击训练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在过去的这个周末,刚刚成功卫冕WBA(世界拳击协会)羽量级的世界拳王徐灿现身兰州,在万达广场与兰州小拳手和市民亲密互动,推广拳击运动。

  6月15日下午2时,拳王徐灿来到兰州万达广场,他的出现不仅令兰州热爱拳击运动的人们激动不已,更有不少普通市民也闻讯而来早早就抢占有利位置只为一睹拳王风采。在现场徐灿与兰州小拳手和市民亲密互动,并亲身示范和带领大家进行拳击训练。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徐灿此番来兰是为了361°明星训练营活动。活动共设“拳王力量挑战”、“拳王全景拍照”等多个区域,吸引了兰州拳击爱好者和市民踊跃体验。该活动在全国共设5站。

  训练结束后,徐灿现场为兰州站活动承办方赠送了卫冕签名T恤,对方回赠以其形象进行艺术创作的兰州传统工艺品——兰州雕刻葫芦。

  活动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灿表示,来兰州吃到了正宗的牛肉面,还感受到了兰州人的好客与豪爽,“希望有机会能来兰州打比赛。”谈及接下来的目标,徐灿坦言:“会去继续打一些比赛。为了把金腰带留在自己手上,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卫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