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小天鹅”翩翩而来!2019甘肃芭蕾舞节系列活动启幕

 2019/06/18/ 2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晶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一场以“艺术让我们更美丽”为主题的2019甘肃芭蕾舞节系列活动于6月18日至9月15日在兰州举办。本届芭蕾舞节有七大特色活动,将带给芭蕾舞爱好者们一场精彩绝伦的“芭蕾诱惑”,打造一场全方位,多元化的芭蕾艺术盛宴。

  在为期3个月的芭蕾舞节期间,将举办首部国际亲子版芭蕾舞剧《天鹅湖》海选启动仪式、“素履随想曲—寻找金城最美小天鹅”大型评选、“足尖罗曼史—国际亲子版芭蕾舞剧《天鹅湖》精彩亮相”、“翩跹舞中情—顶级大师”、“韵律之美—摄影大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儿绘画大赛、艺术小明星红毯等一系列艺术普及活动,让广大观众进一步了解芭蕾、认识芭蕾、喜爱芭蕾。

  据介绍,首部国际亲子版芭蕾舞剧《天鹅湖》将海选200名热爱芭蕾的小演员与国际顶级舞者同台演绎经典,于9月14日至15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在甘肃大剧院震撼亮相。同时,还将在全市招募20名“金城最美小天鹅”,只需用手机拍一张自己(或TA)跳舞的照片,就有机会赢得国际亲子版芭蕾舞剧《天鹅湖》入场券,成为甘肃大剧院艺术学校2020年度白天鹅形象代言人,并且将有机会接受世界顶级芭蕾舞演员的指导,与国际芭蕾明星同台演出。

  为了满足广大兰州市民亲近芭蕾艺术、享受全民艺术盛宴的初衷,本届芭蕾舞节可在兰州市所有的邮政网点进行免费报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