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2019年甘肃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阅卷工作有序进行

 2019/06/19/ 05: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金鑫

2019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阅卷工作有序进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今天上午,省委组织部邀请有关部门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人员、省“两代表一委员”及新闻媒体,对2019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阅卷现场进行观摩监督。

  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笔试于6月15日在兰州举行,共有2146名考生参加笔试,是公务员工作由党委组织部门统一管理后进行的第一次公开遴选考试,社会关注度高。能否公开、公平、公正地组织好这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到每位考生的切身利益。

  阅卷工作是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的重要环节。省委组织部等部门高度重视,专门成立3个阅卷专家组,签订保密责任书,采取全封闭的形式进行。据介绍,在正式阅卷前,对专家按题目进行分组,组织核心阅卷专家对阅卷人员进行培训和试评,通过培训、试评及分组,使阅卷专家准确掌握评分尺度,确保阅卷全程的一致性。正式阅卷时,由计算机将分割后的试卷随机分发给各组的阅卷专家,每组阅卷专家只能批阅一道题。同时,通过采用多评制,减少同组阅卷专家的差异性,最大限度地保证每题评分的一致性。届时,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查看笔试成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