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通观察】玉门公路段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19/ 0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玉门公路段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近日,玉门公路段启动了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共建平安交通”的“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邀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分享了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与交流,在全段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赵星)

  礼县公路段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近期,礼县公路段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讲堂”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活动,还深入到养护施工一线进行面对面交流,引导全段职工践行安全生产承诺,为社会提供“畅、洁、安、舒、美”的路域环境。(王喜平)

  平凉高养中心全面开展公路养护

  连日来,平凉公路局高养中心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全面开展高速公路养护工作。该中心组织人员对强降雨中滑塌的护面墙拱形骨架进行修复,每日坚持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同时对管养G22线青兰高速6座隧道洞壁瓷砖、检修道导流线及洞内安全警示牌进行彻底清洗,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穆国平 方娟娟)

  庆阳公路局后勤中心进行交通安全培训

  日前,庆阳公路局后勤服务中心进行了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向驾驶人员讲解了行车安全的注意事项,并通过观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意识,为安全行车打好“预防针”。(王竞娅)

  静宁公路段举办急救知识培训会

  近日,静宁公路段邀请甘肃健促会管理中心老师对职工进行了“急救知识普及”培训,通过演示、讲授、模拟练习等方式讲解了心肺的心理结构和复苏法的操作要领,并邀请职工进行了现场操作,使职工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方法和技能。(张 娜)

  文县公路段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近日,文县公路段与当地路政部门联合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重点对公路沿线运载砂、石等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抛洒漏等现象进行整治,着力解决武九高速公路施工造成的公路污染和安全隐患,为文县人民群众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

  (李玉珍 田小强)

  西和公路段集中整治公路违建

  近日,西和公路段联合当地路政部门及公路沿线各级政府,以村镇路段为整治重点,对公路沿线违法建筑、废弃房、临时搭建棚等进行集中整治,切实有效提升了路域环境,进一步巩固了公路全域无垃圾整治成果。

  (撒宏波 袁耀东)

  山丹西收费站全力推广ETC

  近期,山丹西收费站通过开展“一站式”上门服务等方式对ETC发行进行了大力推广。同时在各网点醒目位置设置ETC专用宣传灯箱、咨询台等指示引导标志,以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力争全面打赢ETC推广发行工作“攻坚战”。

  (朱文花)

  永登公路段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近日,永登公路段通过采取明察暗访、民意调查等方式,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集中排查整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序开展,形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

  (杨千惠)

  静宁公路段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静宁段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正式启动,开展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安全宣誓、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知识竞赛等四项内容,增强了职工的应急救援能力和整体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持续推进。

  (张娜 王佳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