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召开

 2019/06/19/ 08: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任泽昕

兰州市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正式揭幕。当日,召开了此次研究培训会的首场会议,即市级党政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及重点课题研究培训会,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维平教授作了专题辅导。

  据悉,此次研究培训会共分11场,其中包括市级党政机关、市属国有企业、市属中小学校和8个区县各1场。

  会议期间,将邀请北京大学、兰州大学、省委党校的多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辅导。

  此次研究培训会将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求,以研究和解决兰州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及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加强学习与研究,着眼于新的实践和发展,加强对思想政治工作的学习培训,同时着力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有建设性意见、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为进一步提升兰州市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供支持和保障。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泽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