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高考生注意了!教育部发布最新全国高校名单 甘肃49所高校在列

 2019/06/20/ 08: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高考生注意了,教育部发布最新全国高校名单 甘肃49所高校在列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教育部日前发布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名单。截至2019年6月15日,全国高等学校共计2956所,其中:普通高等学校2688所(含独立学院257所),成人高等学校268所。在此次公布的名单中,甘肃49所高校在列。

  三年高中夜以继日的苦读,只为一朝圆梦!但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有机遇、有挑战,更有风险。所以,在填志愿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可不要被那些貌似高大上、实则是名不副实的假大学给蒙蔽了双眼。这个时候,还有什么比教育部公布的这份最新2019全国高校名单更温馨有爱的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