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兰州市开展“救助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2019/06/20/ 08: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朱浩源

“救助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在我市开展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9日,兰州市救助站开展了以“大爱寻亲,温暖回家”为主题的救助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开展了寻亲成果展示,以及救助法规政策、救助途径渠道和程序规范等宣传,以提高社会救助管理工作的知晓度。

  同时,兰州市老干部合唱团等演出团体用爱心和真情自创、自演的文艺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而救助政策咨询、临时救助点救助、“微信扫码送礼物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

  据了解,今年以来兰州市救助管理站以寻亲工作为重点,引入社会力量,从传统的寻亲方式到借助新媒体,通过人脸比对,DNA检测,头条寻亲等先进方式,成功为57位长期滞留人员找到家人。下一步,市救助站还将以寻亲工作为重点,争取引入更多力量,让更多无家可归的受助人员找到家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朱浩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