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榆中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06/20/ 09:2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军

榆中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军)近期,榆中县作风办派出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征求意见、重点项目跟踪等方式,对20余家行业和窗口部门进行作风建设年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督查显示,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为基层减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中心环节查找问题和不足。树立以一流干部作风营造一流发展环境理念,助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等当前重点工作,并积极与不担当、不尽责、不作为、慢作为、庸懒散慢混卡等作风顽疾展开斗争。各行业部门均能够按照县委、县政府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杜绝层层开会、层层动员,有效组织广大干部将身心投入到实际工作一线,作风建设年工作实效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下一步,榆中县作风办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督查,对先进典型进行总结和推广,对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坚决通报并上报县纪委监委进行严肃处理,做到作风建设工作深入持久的开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