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秦安县2019(己亥)年女娲祭祀典礼21日举行

 2019/06/20/ 17: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刘东亮
微信图片_20190620150331.jpg

资料图

  每日甘肃网天水6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记者今日了解到,秦安县2019(己亥)年女娲文化旅游节暨女娲祭祀典礼于6月19至24日举行。其中,秦安县2019(己亥)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将于21日在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陇城镇举行。

  据了解, 本次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秦安县特色旅游景区“一日游”、女娲文化馆开馆仪式、秦安县2019(己亥)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中国·秦安金石拓片邀请展、秦安县精品文物展览、秦安籍中国书协美协会员书画作品展、秦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第三届甘肃曲艺牡丹奖” 优秀节目专场演出和秦腔演唱会九大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将全方位展示秦安独具特色的女娲文化、大地湾文化、三国文化、成纪李氏文化和民间民俗文化,多层次展现秦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彰显羲里娲乡文明之源的历史印记,宽领域扩大和提升秦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