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理工大学教师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获奖

 2019/06/20/ 21: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6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在刚刚结束的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由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王秀、庞茜之、赵仕君三位老师组成的“高级英语”教学团队凭借丰富的学识、良好的专业素养、大方得体的教学风格获得本次大赛英语专业组二等奖。该团队以打造“金”为目标,以“高阶性、创性、挑战度”为标准,在实际授中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交替使用多种教学手段,线上线下相结合,帮助学生建立对于传统中国文化的认同感,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提到的“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的重要意义。

  此外,由该校李红霞、范银、杨娟、杜青青和俞晓清老师成的大学英语团队获得本次大赛大学英语二等奖。

  据了解,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翻译专业教学协作组、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

  近年来,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始终倡导“美”的教育,努力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营造了教学教研的良好氛围,练就了教师教学的技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