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万达广场项目尘埃落定

 2019/06/20/ 22: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6月20日下午,天水市政府与万达集团签订《天水万达广场项目招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天水万达广场项目前期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市政协主席张明泰,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发展中心副总经理郭延,万达集团中西发展部西南总经理周建伟,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与万达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签署了《天水万达广场项目招商合作协议》。

  据悉,万达集团规划在天水市秦州区和积区各1个万达广场,主要设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包括室内步行街、MAX影院、大型儿童业态、体验式消费等多种业态的大型购物中心,着力打造秦州、积城区现代一流商贸服务业综合体。其中,秦州区岷山片区万达广场项目规划设总面积13.5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8月底开工设;积区高铁南站片区万达广场项目规划设总面积12万平方米,计划2020年一季度开工设。两个万达广场项目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天水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聚集区域人气、促进消费升级,辐射带动陇东南地区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

  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主持签约仪式。他表示,下一步,天水市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门机构,加强统筹调度,齐心协力推动项目落地开工。他要求秦州区、麦积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在项目审批方面简化流程、联审联批,特事特办、提高效率,全力加快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进度,为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