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符存明:用爱心担当起企业社会责任(图)

 2019/06/20/ 22: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积极参与爱心帮扶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对于钟爱美食的人来说,兰州绝对是他们的福地。在美食荟萃的兰州,你可以通过味蕾触及这座城市的灵魂,除了“一清二白三红四绿”的首选美食——兰州牛肉面之外,还有许多让人回味无穷的佳肴,香飘五洲的“东坡味道”就是让你舌尖控制不住的美味之一。

让人回味无穷的“东坡味道”

  6月16日,参加“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大型采访活动的记者们,来到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路兰州蜀乡东坡餐饮阿波罗,在母亲河畔,观赏壮美黄河风景,品味地道的“东坡味道”。东坡肘子、一品酒肉、东坡麻辣鱼、菌红烧肉等美味佳肴,让大家感受到了舌尖上的味蕾冲击。

在甘肃省投资商会组织下参加爱心慰问活动

  甘肃蜀乡东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存明是四川眉山人,他说,川菜特点在于讲究麻、辣、香,百咸鲜中仍带点微辣,他在兰州坚守24年,就是为了让在眉山”的“东坡道”飘得更远。“最开始我是做调品销售,去的地方也比较多,渐渐地就对餐饮市场有了了解,我觉得自己的家乡有‘东坡道’的美誉,自己何不将这种美发扬光大。”存明告诉记者,1995年,他开始在兰州经营餐饮,最初的店面在火车站附近,因为蜀乡道鲜明,服务热情周到,渐渐地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后来,他注册了甘肃蜀乡东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兰州市设了2家分店。 

    

符存明和企业取得的荣誉  金奉乾 摄

  感恩时代,回馈社会。存明深谙饮水思源的道理,多年来,存明和企业一如既往地开展公益事业,用爱心、捐助、公益行为履行社会责任, 回报社会。为陇南山区的小学送去书包、文具;为兰州市贫困、孤寡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端午节联合辖区街道办开展为贫困家庭送粽子活动……2018年1月,存明被甘肃省投资商会授予“爱心慈善奖”,甘肃蜀乡东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被兰州市城关区工商业联合会授予“爱心帮扶奖”。

  “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社会责任感,用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担当企业社会责任,为‘精致兰州’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存明说。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大型采访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网信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省生态环境,甘肃新媒体集团、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中共兰州市委网信等协,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客户端承。来自新华网、华龙网、中国江西网、黄河新闻网、兰州晨报· 掌上兰州、甘肃农民报等30多家媒体40多名记者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