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扫黑除恶进行时】金塔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李某某等15人涉嫌恶势力犯罪案件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2019/06/20/ 22: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日,记者从甘肃省检察院了解到,6月19日上午,金塔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李某某等15人涉嫌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一审公开开庭审理。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被告人亲属和社会各界群众50余人旁听了庭审。

  检察机关指控:2017年11月至2018年7月,被告人李某某等人成立公司,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假借民间借贷,利用“借贷宝”放贷平台,使用“小明掌柜”放贷管理APP软件,违反工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以公司化运营为幌子,以快速放款为诱饵,长时间违法实施未经国家金融监管部门许可的互联网高利放贷业务,形成了首要分子明显,重要成员固定,组织成员经常纠集在一起,共同故意实施诈骗犯罪的事实,为非作恶、扰乱社会经济秩序和他人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受害人数众多,在全国范围内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据悉,该案目前正在审理之中,将择期宣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