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19“创响中国”兰州(城关)站在文创大厦成功举办

 2019/06/21/ 00:34 来源:西部创客

  6月17日上午9点,以“数字经济助推城市发展”为主题,由“创响中国”活动组委会、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承办;西部创客协办的2019“创响中国”兰州(城关)站系列活动在城关区文创大厦和甘肃日报社广场隆重启动。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甘肃日报社社长、报业集团董事长王光庆,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孟开,甘肃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常文,兰州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韦青祥,甘肃日报编委、社办主任张斌强,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刘凤恒,城关区委书记武和谦,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乔建新,城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淼,城关区副区长马强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城关区各有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金融机构、现代服务业及中小微企业代表;省内各大众创空间、孵化器负责人,大学生创业代表等社会各界群众5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领导巡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