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第五届全国网络舆情高峰论坛在兰举办 陈青出席并致辞

 2019/06/21/ 06: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第五届全国网络舆情高峰论坛在兰举办

陈青出席并致辞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大数据时代的风险防范”——首届舆评机制和舆论引导工作交流会暨第五届全国网络舆情高峰论坛在兰举办。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论坛并致辞。

  陈青说,此次论坛落地甘肃,是中央网信办、人民日报社对我省的支持和厚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平台和机会。当前,网络空间发展迅猛、变化迅速,处置得当与否至关重要。她强调,甘肃经济社会的发展稳定,离不开健康向好的舆论环境、广大网民的共同参与、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希望与会嘉宾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甘肃发展“把好脉、开良药”。

  会上,与会嘉宾围绕“从最大变量到最大增量”主题,展开了广泛研讨,叶蓁蓁、闪淳昌、喻国明、祝华新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会议发布了《舆评机制和舆论引导研究报告》《“一带一路”倡议国际传播数据分析报告》,颁发了网络舆论引导优秀奖等奖项。

  当天,甘肃省领导干部网络应急管理演练基地、兰州市舆评中心揭牌成立;省委网信办、兰州市委网信办还与人民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