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再出发

 2019/06/21/ 06: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强科 杜培培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再出发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强科 杜培培)6月16日21时35分,载着来自台湾、香港等地游客的“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徐徐开出天水车站,拉开了港台同胞畅游祖国西部秀美山川的序幕。

  开行夏日港台同胞“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是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华运集团为打通南向旅游通道再次深度合作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引客入甘”“引客入宁”发展战略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港台地区赴大陆旅游的人数不断增加,许多游客对祖国西北这片神秘壮丽的河山充满了向往,奔驰的“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成为他们丝路旅游的首选。此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90%的游客为港台同胞,旅游目的地为甘宁两省区旅游城市——银川、张掖、嘉峪关、敦煌。一上车,游客就被车厢内甘肃独有的历史文化、自然景观等元素所吸引,他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路途中,《读者》杂志、剪纸艺术、敦煌歌舞表演等一系列甘肃“名片”让大家对丝路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列车管家”“全程旅游管家”等“一站式”服务,让“一上火车就旅行”的服务承诺变为现实。

  据了解,甘肃兰铁国旅公司将继续加大“铁路客运+旅游”的推介力度,充分挖掘甘宁两省区旅游资源潜力,创新“铁路+旅游+扶贫”模式,集中展示甘宁两省区历史文化景观,不断升级“环西部火车游”产品,促进甘宁两省区旅游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