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城关区往届兰洽会签约落地项目"惊喜"连连 兰州第一高10月完工

 2019/06/21/ 09: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城关区往届兰洽会签约落地项目“惊喜”连连 兰州第一高10月完工

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效果图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南关十字新建的亚欧国际(红楼时代广场)你知道吧?但你知道这座“兰州第一高”除了“个子高”还有啥特长不?昨天,晚报现场云直播的“够胆就来!兰州首座240米空中步道即将亮相”刷爆朋友圈,让大家对兰州新的“打卡点”充满期待。6月20日,兰洽会媒体采访团在城关区往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走访时,挖到一连串“惊喜”!

  亚欧国际空中观光项目预计今年10月完工亮相

  走过一段“时光隧道”,乘上一部观光电梯,45秒内,你就能到达55层、240米高的“空中观光区”。系上安全绳索,走出玻璃幕墙,颤巍巍站在没有围栏的空中玻璃步道上,金城美景一览无余。“我们的文旅观光项目还包括空中餐厅、伸缩空中平台、空中秋千、空中滑道、360度环形VR(虚拟现实)体验等六个项目,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亮相。”兰州民百集团副总经理张晓明告诉记者。

  亚欧国际(红楼时代广场)项目是由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总投资20亿元建设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9578平方米,自2011年10月开工建设,项目包含商业购物、商务办公、五星酒店、文旅观光四大板块,配套了3层约50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其中万豪五星酒店是第24届兰洽会签约项目。

  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预计明年5月开门迎客

  位于城关区的兰州国芳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预计明年5月开业。作为2017年第24届兰洽会的签约项目,该购物广场已完成了一期商业项目的一楼主体工程。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18亩,总投资10亿,未来将建设包含国际名品折扣店、IMAX电影院、大型超市、餐饮、儿童娱乐、跨境电商等“一站式”购物休闲综合广场。兰州国芳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总经理杜咏梅告诉记者:“项目建成后,预计能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此外,位于城关区通渭路的第24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华亿锦程CitiGo欢阁酒店今年5月已落地运营。城关区经合局党组书记汪晓良告诉记者:“对于已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我们都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保证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推进。”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