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强强联合”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酒钢集团与金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23/ 0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文博

“强强联合”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酒钢集团与金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6月22日下午,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大省属骨干企业在嘉峪关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多层面、多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酒钢集团目前已形成以钢铁、铝业两大产业为主导,电力能源、物流运输、装备制造、建筑设计施工、新型建材、酒店餐饮、房地产、现代农业等相关产业配套延伸的多元化经营格局。金川集团是知名的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配套的跨国集团,是我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第三大铜生产企业,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

  今后,双方将坚持友好协商、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享发展、风险共担的原则,在区域供应链、贸易营销、金融投资、科技联合攻关等多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同时,通过建立合作推进机制,成立合作推进领导小组和合作推进工作组,明确双方推进合作的联络渠道和业务对接窗口,分业务指定联络负责人,积极对接,力争各项合作落实落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