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高质量发展理论座谈会举行

 2019/06/23/ 06: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万吉彦

甘肃高质量发展理论座谈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万吉彦)甘肃高质量发展理论座谈会今天在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来自我省社科理论界的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研究专业,围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本质特征、路径选择和制度保障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结合国际国内先进经验和反面教训、国家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决策部署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发展方式、产业布局、质量提升、创新生态及政府与市场关系等方面对甘肃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与会专家还对当前甘肃经济形势展开了深入探讨,普遍认为当前甘肃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同时保持这种良好势头面临的压力也很大,应变压力为动力,抓住机遇,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积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