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洽会巡礼系列报道】兰州市七里河区逐项落实兰洽会引资项目

 2019/06/24/ 09:2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熊园

【兰洽会巡礼系列报道】

七里河区逐项落实兰洽会引资项目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熊园)七里河区正在涌现出一批多业态大型商业综合体,而这些项目正是近年来兰洽会上收获的丰硕成果。近日,记者跟随兰洽会媒体采访团走进七里河区,对近两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走访。

  “七里河中天健广场可以说是兰州市首个24小时生活艺术街区,目前进入最后的装修阶段,预计今年10月就能开始营业。”兰州中天健广场总经理吴兆春介绍称,该项目构建1条“金融街”和1条“风情街”、8栋主楼包括2栋LOFT创意办公、4栋LOFT美式经典住宅、 1栋都会豪庭世家大宅、1栋商务写字楼,地上、地下2层车位设置,配套车位2000余个。

  此外,近两年,七里河区先后引进了恒大翡翠华庭、留学生创业园、华润·誉澜山、都市文化休闲公园、银滩金茂广场、兰州老街、三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鸿森商业广场、中广宜景湾·郡城城市综合体、雅戈尔集团西北总部等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

  记者了解到,第23届兰洽会七里河区引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22项,总投资178.47亿元,已开工项目19项,开工率86.36%,引进到位资金148.67亿元,资金到位率83.3%。引进了华润·誉澜山、兰州国际旅游港、恒大国际足球特色小镇、中广宜景湾·郡城等产业带动性强的招商引资项目。目前,兰州中心总部经济招商、双创云城、苏宁物流二期、兰州蔬菜大厦综合楼等9个项目已建成运营。第24届兰洽会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115.39亿元,已开工项目11项,开工率78.57%,引进到位资金45.63亿元,资金到位率39.54%。引进了兰石CBD地下管廊、鲁商彬彧、天佑苑、碧禾家商业连锁、中海·铂悦府等符合我区产业发展规划的招商引资项目。目前,云化工信息平台、中国铁塔甘肃信息大厦、兰州首个24小时生活艺术街区(中天健广场)等5个项目已建成运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