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金昌市首家乡镇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2019/06/24/ 19:1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近日,金昌市首家乡镇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在永昌县河西堡镇永河路社区正式投入运营。

  建设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是河西堡镇将心理学的原理和方法创造性地运用于社会治理实践,加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举措。该中心由河西堡镇与金昌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联合举办,设有沙盘游戏室、团体辅导室、个体咨询室、音乐放松室、图书室等,聘请了8名心理咨询师和部分心理辅导志愿者承担心理辅导任务。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投入运营以来,河西堡镇组织设计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心灵的理念,全方位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吸引了镇区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前来参加,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

  目前,该中心已针对全镇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镇区居民集中开展了7场大型心理辅导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