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甘肃部分高校报考参考线

 2019/06/25/ 09:31 来源:兰州日报

甘肃部分高校报考参考线

  记者整理了甘肃部分高校的报考参考线,以供考生及家长参考。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此“线”仅供参考,具体以招生实际为准。(排名不分先后)

  西北师范大学 文理兼收,2018年理科高于一本线26分,文科高于一本线16分,今年预计和去年相差不大。

  兰州理工大学 文理兼收,所有专业一本录取,分数达到一本线就可填报,但如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热门专业则可能要高出一本线10分以上甚至更高。

  兰州交通大学 文理兼收,所有专业一本录取,文理科一本线10分以上可填报。

  甘肃农业大学 文理兼收,40个专业一本招生,分数达到一本线就可填报,但如草业、农学、机电,动科等热门专业则可能要高出一本线10分以上。二本专业,文理科二本线上80分可填报。

  西北民族大学 文理兼收,有20个专业一本录取,文理上一本线即可填报。二本专业,理科省内30000至40000名可填报,文科470分以上可以填报。该招生组负责人建议,如果考生成绩较好,可以一、二志愿填报心仪学校冲一下,三、四志愿填报西北民大。

  甘肃中医药大学 文理兼收,4个专业一本招生,上一本线即可冲一下,但如中医学(5+3一体化)专业则可能要高于一本线30分以上。二本专业,理科25000名以内可报,文科10000名以内可报。

  兰州财经大学 文理兼收,一本专业35个,文科会计专业一本线上10分,理科上一本线可报,经济学、管理学等热门专业分数略高。

  甘肃政法大学 文理兼收,理科35000至4万可报,文科省内排名9000至10000左右可报。

  兰州城市学院 文理兼收,理科省内排名50000名以内可报,文科省内排名10000名可报。

  天水师范学院 文理兼收,省控线20分以上即可填报,30分以上较稳。

  甘肃医学院 文理兼收,理科省内排名48000名以上可报,临床医学专业42000以上填报较稳。文科省内排名20000名以上可填报。

  河西学院 文理兼收,二本线上60分可填报。

  兰州文理学院 文理兼收,文理科去年均为二本线上37分左右,可参考。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文理兼收,理科420分以上可报,文科470分以上可报。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文理兼收,2018年理科分数线为314分,文科为330分。今年预计文科分数线会比去年降10多分,理科可能降幅会更大。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 二本线上即可填报。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 文理兼收,文理科均为上二本线可报。

  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 文理兼收,理科360分可报,文科400分上二本线可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