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黄河徒步越野英雄会周末开赛

 2019/06/25/ 09:3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孔德胜

黄河徒步越野英雄会周末开赛

2600余名选手沿魅力赛道激情奔跑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2019兰州黄河徒步越野英雄会,6月30日上午7时30分将从西固河口古镇鸣枪开跑。日前,记者来到了这条美丽的赛道,这里自然风光优美非常适合徒步旅游。比赛当天,将有2600余名选手沿着河口至达川的赛道进行比赛,以此让更多人了解河口古镇。

  该项赛事由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固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比赛6月30日早上7时30分鸣枪开跑,设有30公里组、10公里组两个组别。30公里组:起点河口古镇—八盘峡—小茨沟—达川三江口—达川农业公园—小茨沟—八盘峡—终点河口古镇。10公里组:起点河口古镇—八盘峡水电站—终点河口古镇。

  比赛从河口古镇出发,沿着黄河边美丽的乡村道路一路前行,黄河古渡口及三江口的风景一览无遗。继续前行,不仅有木栈道,还有一段老铁路桥等着选手来挑战,重工业中留下的产物如今成了选手们挑战自我的最佳赛段。黄河边上的石基路、山顶上的雷音寺……所有的一切都是要选手有的看、有挑战。

  运营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河口古镇曾是黄河古渡口,以往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本次比赛把河口和达川连在一起,就是利用‘体育+’的概念来推动当地旅游,让更多的人了解河口并来这里旅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