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酒泉市肃州区第八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赛开跑

 2019/06/25/ 09: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岳莉萍

肃州区第八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赛开跑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岳莉萍)6月22日上午,肃州区第八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赛拉开帷幕。此次马拉松比赛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肃州区人民政府、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中共肃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体育中心承办。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倡导户外运动,引领全民健身。比赛分为迷你马拉松赛和半程马拉松赛。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身着各色队服的学生男子组参赛队员如离弦之箭冲过了起跑线,马路两旁围满了热情的观众,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鼓舞着参赛队员奋力冲向终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